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浏览: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维修高中频感应加热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认定)公司拥有成套设备及工艺设计高级技术专家及感应热处理成套设计专家。公司始建于2002年,注册资本壹仟贰佰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00人,中级以上职称20人。建立了经市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健全了科技创新及研发工作体系和激励机制。公司研发的“新型淬火机床”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支持(立项编号:11C26214205221)。公司占地16665平方米,车间8000平方米,办公楼2500平方米。企业总资产3500万元,资产负债率30%。拥有机加、焊接、电气制造设备及涂装生产和检测设备30余台套。经过近10多年的努力,本公司已形成年产100多套100KW-1500KW的晶体管感应加热电源,50套成套数控感应加热设备的生产能力,是国内著名的感应淬火成套设备供应商之一。

本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生产晶体管感应加热电源的少数厂家之一,早在建厂初期即与国外几家著名的感应加热厂商合作,开发了KGPS系列可控硅中频电源、HKTP系列IGBT晶体管中频及超音频电源、HKSP系列MOSFET场效应晶体管高频电源三大系列共近百个品种的高中频感应加热电源,以及HKVPHKVCHKHP、系列通用数控淬火机床,冷却循环系统,能量监控器等全系列产品并陆,投放市场,产品适用范围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感应加热应用的需要,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及制造工艺均属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以其完美的产品设计精心的设备制造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众多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年来已为国内外众多特大型、大中型企业如:东风汽车公司、一汽集团公司、上汽集团、三一重工、大连重工、山推股份公司、徐工集团公司、沈阳机床、齐重数控、襄轴股份公司、南京跃进公司、北京钢铁等提供了近千套性能卓越的各种感应加热成套设备,并为德资、日资,美资等企业提供过多套设备及相关服务。

公司2007年通过GB/T19001-2008/ISO 9001:2008标准认证,并保持持续有效运行。已形成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以先进的检验、试验设备和仪器,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求精、追求卓越、诚信永恒”的质量方针,继续秉承“质量为基、诚信为本、共同发展、谋求双赢”的合作理念,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工程机械、风电行业的发展与振兴,再作新的贡献!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