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一行到华阳考察指导高企申报工作

新闻详情

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一行到华阳考察指导高企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浏览:

      2012年9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带领市科技局计划财务科科长张玲、副科长张梦龙,以及郧县科技局孔副局长、刘佳颖科长一行,到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

      汪局长一行深入车间现场查看了变速箱关键零部件的生产、检测等工艺,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深入细致的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销情况、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材料准备情况等。汪局长指出,公司的专利申请应涵盖公司研发上生产的主要产品,要加大新产品的专利申请力度,继续走自主创新、内生发展的道路。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