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郭跃进厅长会见茅箭区领导

新闻详情

郭跃进厅长会见茅箭区领导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浏览:

湖北省科技厅网站发布时间:2014-02-26              发布部门: 办公室

 

 

      2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会见了来访的十堰市茅箭区区委书记赵哲。

  赵哲书记简要介绍了茅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茅箭区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加大对茅箭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

  郭跃进厅长对近年来茅箭区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茅箭区工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中小企业活力足。他希望,茅箭区要把握好国家和省里对秦巴山区实施连片扶贫开发的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凝练和发展特色产业,加紧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科技项目,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加大对茅箭区科技工作的支持力度,优先支持一批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好、区域带动强的科技项目和科技平台,共同推进茅箭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参加会见。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