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国家财政投资政策解读及企业应对策略研讨会”

新闻详情

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国家财政投资政策解读及企业应对策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浏览:

         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国家财政投资政策解读及企业应对策略研讨会”

    九月二十五日,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重庆路美乐大酒店举办了国家财政科技投资政策解读及企业应对策略研讨会,会期一天,四十多家企业近七十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邀请了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晓洁和高技术科副科长吴小兵、市科技局国防科动办专职副主任杨小峰、市财政局企业科副科长龚伟到会做了相关政策的宣讲与解读,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公司研发管理部部长吴锡栋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明、总经理助理方毓环在会上分别做了财政科技投资政策解读及企业科技创新管理体系的建立与运行的演讲。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