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北双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湖北双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浏览:

       湖北双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 隶属三环集团,始建于1969年11月7日,是与东风汽车公司同步建设,在国内有着四十多年发展历程,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骨干企业之一,是湖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完善的检测手段和精益的制造技术,建有"一个中心、两大基地",即:省级规模的独立研发机构-技术中心,十堰、合肥两大生产基地。拥有500余台(套)先进的工装设备,以注塑、抽吸、模压、PU发泡、涂装、水转印等六大国内先进的工艺技术为支撑,在十堰、合肥两大生产基地所生产的方向盘、仪表板、保险杠、地毯、遮阳板、门护板、天窗、隔音隔热垫等系列饰件产品,覆盖重卡、轻卡、轿车、微卡系列车型,主要为东风系统、柳汽、江淮、奇瑞、力帆、庆铃、广汽日野等国内主要主机厂配套,年生产能力达50-100万辆份。所创"双鸥"、"大众""武当山"商标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是十堰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双亿工程"优质发展型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顾客满意为永恒追求”的经营理念,坚持深化内部改革,积极导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手段提升品质保障能力。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公司内部以OA、ERP、PDM为平台搭建了信息化管理体系,被评为湖北省信息化优秀示范企业。公司多次被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被湖北省国税局评为“百佳纳税人”;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年被东风公司等主机厂评为“优秀供应商”。

  积淀四十多年的建设成就,胸怀百年伟业的壮志梦想,湖北双鸥将立足十堰,面向全国,不断向更高更新的目标展翅翱翔!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南路18号
  公司网址:http://www.hbsosj.com
  电    话:0719-8871001;8871009
  邮    编:442000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