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堰市参加2013年度省科技奖励大会

新闻详情

十堰市参加2013年度省科技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浏览:
 来源:科技成果市场科  录入:cxp 录入时间:2014-2-27 9:23:35 点击:88次

    
        

    225,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武汉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严炳洲率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湖北省丹江口开泰激素有限公司、科技局成果科等有关同志参加了省奖励大会。

今年,全省共有322项科技成果(人)被授予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我市共有12项科技成果和2家企业获奖,列全省各地市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全省21家企业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我市就有2家企业获得,显示出我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

我市获奖项目:湖北省丹江口开泰激素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获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薯蓣皂素提取及甾体化合物合成产业化”、“车身侧围立体仓储自动配送系统的研发及应用”、“曲轴圆角、轴颈表面淬火工艺及装备的开发与应用”、“细胞穿透肽PEP-1介导的铜/锌超氧化物歧化酶转导防止缺血再灌注损伤”、“中药活性成分分析新方法的建立和应用”5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车辆分销资源及产销协调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商用车大型内饰件优化设计与工业化”、“鬼臼类中药品种整理与质量评价”、“湖北茶园土壤信息系统”、“活塞外圆车床用音圈式直线伺服电机”、“两郧断裂带高速公路滑坡地质灾害及其处治技术”6个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武当有机道茶产业化开发与示范”获科技成果推广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科技实力明显提升,创新活力竞相迸发,科技奖励是对科技成果和成果完成人的承认和鼓励,极大调动和激发了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