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北省组建17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服务团

新闻详情

湖北省组建17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服务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3-20         发布部门: 湖北省科技厅办公室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骆蜜 )3月19日下午,2014年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省今年力争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600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落实税收优惠额度均达到中部第一。为确保工作目标的如期实现,将成立由17位专家组成的服务团。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对2013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进行总结。他说,2013年湖北省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706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增至2200家,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湖北高新技术企业数量首次超过湖南省,位居中部第二,与排名第一的安徽省的差距也大幅减少;2013年全省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1853亿元;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有力支撑了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了全省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2013年,湖北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的发明专利数、成果登记数占全省企业同期的70%以上,武汉高德红外公司、武汉锐科公司、安翰光电技术(武汉)公司等企业推出了一批国际领先、填补国内空白的高水平创新成果,他们已成为创新湖北建设的骨干力量。各地交流了近年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情况,2013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会上,省科技厅对2014年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做出部署,力争全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600家,全省认定高企数量、落实税收优惠额度均达到中部第一,为湖北高新技术产业和经济结构优化提供有力支撑。湖北组建了由来自会计、税务、专利代理、知识产权等领域的17位专家组成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团,以做好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管理工作,创新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渠道。此外,省科技厅将编制《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报告》,并评选发布"年度高新技术企业100强"。
  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各市、州、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以及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相关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